close

每天早上我都走路去上班,相同的路線相同的時間,卻從未遇見固定的人固定的車固定的狗,偌大的社區好像都沒什麼人出沒,但四周的停車場總是停滿了車,我總是抬頭看天空,深色鏡片後的藍色藏不住什麼,我總是望著安全島上的路牌,試者別打擾它休憩的片刻。



有個印度出生但在這長大的同事,今天他跟我開會時發現他有黑眼圈,但片刻後我懷疑那是否應該是他膚色的一部份呢!?對中東地區各國人們的長相還有待研究,因為有太多陌生的組合無法判斷美醜,只能說那是異國,exotica。

下班去超市採買了些東西打算回家自己料理晚餐,離開前經過放置Haagen Dazs的冰櫃決定買一桶回家嗑,結果,一到家打開袋子竟然沒看到市價值兩百台幣的HD冰淇淋,真該死,收銀小姐沒放進去!當下覺得要是有機車就好,因為從家裡走到超市還真不近而且肚子又餓,可是總不能就這樣放棄我的餐後甜點,所以離開住所迅速地前往超市找回遺失的冰淇淋。這事告訴我們〝有Seven - 11 真好〞(請用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astian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