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ema 12 ,9:15PM ,John Tucker Must Die。
記得台灣的片名翻作成戀愛刺客,成了我在這裡看的第一部電影。影片播放時有阿文及法文字幕,但我除了少數幾個法文單字看得懂,其餘的就是一場英文聽力測驗,看完後加上我笑出來的幾個點,應該勉強有及格吧!知道我喜歡看YA片的你們,應該不會驚訝我會選擇這部電影,另外也因為有一個遠在紐約的朋友〝大象〞的推薦,促使我今晚進了戲院觀賞。公式是:帥哥 + 普通女孩 = 自我成長,不算是太差的YA片囉!
戲院很像威秀,票價是270NT左右,不同的是沒有搭爆米花飲料的套餐,售票時自然沒有一貫促銷的機械式問句。

散場的時間是約莫晚上十一點,肚子有點餓,而Mall今晚的營業時間是到凌晨一點,選了這兩天晃來晃去常經過的一家看似不錯的Tea House,Paul,來試試。一壺早餐茶,一份Quiche(附加油醋醬的沙拉),一籃義式麵包與奶油,十足的歐陸口味。用完餐離去前,我問了服務人員他們明天營業時間,她說因為齋戒月已經結束所以明天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二點;你們要是有在現場,就可以看得到我的嘴角笑的多開,終於我不用在白天離開住的地方後,找不到東西吃了,耶!
我在餐廳帶著杯盤碰撞地聲音及人們交談的聲音中按下i-Pod來播放Time after time.

Lying in my bed I hear the clock tick,
and think of you
Caught up in circles confusion is nothing new
Flashback warm nights
almost left behind
Suitcases of memories,
Time after

原來我已開始過著有樓友的生活,突然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astianh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